荷包蛋QAQ

爱丽丝今天笑了吗02

https://yaoyehuashi.lofter.com/post/1f85cd72_ef10a7c9  01

金觉得自己需要接受的信息量有点大……
自己是什么爱丽丝这一点现不说,**要自己去到什么红皇后那里去联姻…
WTF???????????????????
“不要这样紧张啦!”戴着星星帽子的魔女笑嘻嘻的安慰到,“顺带一提你在寄生世界已经game over啦 所以不用担心你在那个世界的后事,还有叫我凯莉就好”
此话一出,金顺间觉得自己那心拔凉拔凉的,
兔子你准备一下待会你坟旁边可能多个邻居
我*按剧本来不该是我砍完红皇后家巨龙然后再潇洒的回到原来世界装逼的吗?????
而且我一个男的我是爱丽丝????
而且红皇后**是个男的?????????
WTF我直的啊!!!!!(放心,不久你就得弯。)
“咳咳,”名为紫堂幻的兔子发出了声“时间到了,带她去见白皇后吧。”
“也是的呢,”名为凯莉的魔女装模作样的看了一下被星星盖住的怀表“我们走吧,迟到可就不好了呢~”
然后金被凯莉以和(shang)善(xin)友(bing)好(kuang)的方式带到了一座白色的欧式建筑前。
     

完了


依然短小



下章字数=♥/100   (上限1000)了解一下


待会更个人设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