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QAQ

爱丽丝今天笑了吗01 凹凸世界瑞金

爱丽丝梦游仙境pa
(๑•ั็ω•็ั๑)

“来,请喝茶。”
“噢……好……谢,谢谢。”
“没事,不要这么紧张。”
“好……谢谢。”
金正在尽力让自己认识到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
可谁**可以相信兔子会说话还**会体贴的给你倒茶……
无法冷静下来的金试图通过喝茶来逃避现实……
我*这茶杯**没底的!
明明刚刚金还在单位的马桶上抱怨昨天不该吃这么多冰激淋的,可下一秒就被吸进马桶(没错,马桶罒ω罒)里面掉的一个奇怪的地方,还**遇见只兔子请自己去喝下午茶……
金觉得自己有必要喝口82年的雪碧冷静一下。
“咳咳”
正在金在意念中抱怨作者为何给自己安排一个这么奇葩的穿越方式时,旁边的兔子不淡定了。
我*这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为啥是蓝孩子啊!(虽然长得比女孩子都可爱,**我不能弯(╯‵□′)╯︵┻━┻)
我*作者你给我个解释!QAQ
抱着破罐子破摔,死马当活马医,野火烧不死,春风吹又生的心态,兔子决定自己有必要挣扎一下。
“你好,金 。正如你所见,你来到了这个世界,爱丽丝世界。”
“哦……嗯哪嗯哪嗯哪……”
兔子觉得自己有必要找块好石头准备给自己立个坟了

没了

就是这样短小

多少个评论下一章几百字了解一下

评论(2)

热度(5)